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黑马联城两连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2:1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昨天下午,中超第7轮拉开战幕,武汉光谷在主场新华路体育场迎战重庆力帆。第5分钟,武汉队中场核心郑斌远射为主队先下一城,顽强的力帆队则在下半场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由达科扳平比分,但随后武汉队吉奥森接郑斌妙传后推射破门锁定胜局。最终武汉队2∶1力克重庆力帆,延续了对阵力帆的不败纪录。

  西安国际昨天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凭借徐云龙上半场第8分钟和阎相闯下半场伤
停补时阶段的入球,北京国安队以2∶0击败西安国际,在继续保持自己客场高歌猛进的同时,也打破了西安国际本赛季主场不败的纪录。

  昨天晚上,上海联城与辽宁队的比赛在上海源深体育场拉开战幕。张永海与德拉尔多的进球使得双方在半场过后平分秋色,但肇俊哲临近终场的进球帮助辽宁队赢得新赛季首场胜利,同时也送给本赛季最大黑马联城队两连败。

  (宗禾)

黑马联城两连败(图)

  国安从可口可乐体育场拿走三分,引爆了愤怒的西安球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