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甩开曼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2:1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本轮英超先战一场。此前九连胜紧追领头羊切尔西的曼联在主场意外地被联赛垫底的桑德兰0∶0逼平。这场平局使曼联试图反超切尔西的计划基本落空,而爆冷的桑德兰也因为只拿到1分而悲壮地提前四轮降级。

  全场比赛,曼联占据主动,但就是无法攻破弱小的桑德兰的球门。赛前,弗格森早早地就将这场比赛的胜利放在了球队追击切尔西的计划之中:“希望博尔顿帮我们一个忙,
人们希望他们至少能战平切尔西,而如果他们赢了,将会对英超冠军归属产生逆转性影响。”可是,曼联自己没能拿下看似鱼腩的对手。

  但是,博尔顿并没有让曼联如愿,昨晚,切尔西客场2∶0力克博尔顿,特里和兰帕德各下一城。切尔西在还剩下4轮的情况下领先曼联9分,如果下周一取胜埃弗顿而曼联未能击败热刺,切尔西就将提前3轮夺取联赛冠军。

  (宗禾)

切尔西甩开曼联(图)

  兰帕德为切尔西锁定胜局的一瞬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