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76人怕热可能凉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2:11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昨天,需要更多胜利来锁定季后赛资格的76人偏偏被终止了三连胜。他们客场挑战东部第二热队,只抵御了一节,就在韦德的攻击下崩溃,最终以85比104负于热火。竞争对手公牛在主场获胜,现在已领先他们一个胜场。

  此役过后,热队已经确保了东部联盟第二的席位和前两轮季后赛的主场占先优势。韦德砍下25分并送出8次助攻,哈斯勒姆也得到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24分,再贡献14个篮板,
“大鲨鱼”奥尼尔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76人的精神领袖、头号得分手“答案”艾弗森得到全场最高分30分,克里斯·韦伯也拿到17分和9个篮板,但势孤力单的他们依然无力挽回败局。

  在芝加哥,戈登以9投9中的精准三分球投篮,平了NBA的三分纪录,帮助公牛以103比101击败奇才,再次保住东部第八的宝贵位置。戈登全场拿下32分,而他在终场前53秒投中的最后一个三分球,更是球队的制胜一投。

  公牛现在比奇才、雄鹿和步行者少赢一场,比暂列东部第九的76人多赢一场,因此,这场胜利对确保他们季后赛的位置很关键。奇才则已经遭遇5连败。如果在最后3场常规赛中,首发巴特勒仍不能伤愈复出,那么他们可否保住季后赛席位都成悬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