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青女足点杀日本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2: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晚,在女足亚青赛半决赛上,国青女足120分钟与日本队战成1比1平,最后通过点球大战以总比分6比5晋级决赛,同时获得8月俄罗斯世青赛的入场券,决赛对手为朝鲜队。赛后,主教练商瑞华兴奋地说:“赢了日本队真爽!”

  日本女足小组赛完胜朝鲜队和韩国队,成为本届比赛冠军最大热门。本场比赛双方都非常重视,杨一民亲赴马来西亚督战,日本足协一名副秘书长也在赛前抵达。

  比赛第16分钟,中国队19号訾晶晶利用娴熟的技术率先为中国队取得进球。不过日本队利用中国领先后的松懈,由8号鲛岛彩3分钟后就扳平了比分。此后,双方陷入闷战,120分钟均无建树,比赛被拖入点球大战。

  在惊心动魄的点球大战中,国青女足5名队员庄然、张伟、袁帆、訾晶晶和马晓旭全部命中,而日本队的丰田奈夕叶却在关键时刻打飞机,最终国青女足以总比分6比5干掉日本队闯入决赛。

  拿到女足世青赛入场券后,国青女足姑娘们紧紧抱在了一起。主帅商瑞华电话中透着一股兴奋劲:“我们都憋着一鼓劲要战胜

日本队,这场比赛证明了在亚洲
中国女足
依然是最好的球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