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米失利火上浇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2: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圣西罗北看台昨天空空如也,为避免出现过激场面,同时也为了发泄不满,国米极端球迷组织集体罢看德比。比赛失利后,球迷们聚集在场外抗议球队的表现。这场失利对于俱乐部和球迷的紧张关系来说,无异于火上浇油。

  “我不认为一场比赛会决定俱乐部的命运。”曼奇尼赛前强调德比不能代表一切。不过球迷们不买账,赛后不少球迷在球场门口抗议,毕竟在冠军杯出局后他们已经出离愤怒
了。俱乐部主席法切蒂则希望球迷冷静,“以往我们遇到困难时,球迷都和我们在一起,这次我相信我们也能共渡难关”。

  阿德在比赛中表现平庸,他在赛后反而显得很不高兴,声称不会独自承担责任。“我不怕担责任,但我们是一支球队,不该总由我一个人担责任。我热爱蓝黑色,不过如果球迷们不愿我留在这,他们可以当面说,我也不介意离开”。在这种敏感时期,阿德的讲话很可能引起俱乐部和球迷间的新一轮冲突,法切蒂赶紧打圆场,“没有人说阿德要离开,如果我们熟悉的那个阿德能回来,我会很高兴留住他”。

  (周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