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迎战五牛宏登想拿第一分 谦称川军旧将值得尊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2: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今天下午3时,北京宏登燕捷圣队将迎来本赛季的第二个主场比赛,虽然对手成都五牛队仍旧是志在冲超的强队,但宏登队将士却再次喊出了主场拼下联赛第一分的目标。

  昨天下午,宏登燕捷圣队在石景山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与两周前第一次主场赛前的紧张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从外援到乙级联赛上来的宏登小球员,个个都相当放松
。场边“督训”的俱乐部董事长张忠强对记者说:“还是青岛比赛中的进球给了队员信心,至少在我看来,球队已经学会了怎么在中甲联赛中去进球,希望明天能够用一场胜利,哪怕是一场平局再填补球队的一项空白。”

  在四川

冠城队解散之后,成都五牛队成了四川足球的主角,而包括汪嵩在内的不少冠城球员也在赛季初加盟了该队,加上回归的姚夏,五牛队确实已经具备了冲击中超的实力。谈到“快马”姚夏,宏登主力中卫季楠就表示:“对于这些老将,自然是要尊重,但毕竟这个名字基本上代表的是过去,我们会有办法来对付他。”

  从主教练张旭介绍的情况来看,防守反击仍旧将是宏登燕捷圣队今天比赛的根本,而能否打开联赛积分零的尴尬纪录,运气更关键。BTV-6将在下午3时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