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坛短讯--04.1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0:58 新京报

  休斯敦红土赛 罗迪克家门口遭拒

  罗迪克本赛季16胜6负,尚无冠军入账,是他近3个赛季来的最差开局。而昨天,罗迪克又在休斯敦红土赛第3轮中1比2不敌哈斯,这是他在红土赛场上连续第4次负于对手。而这场失利也让罗迪克连续6年进入决赛的梦想提前破灭,此前他连续5年闯进决赛并3次夺冠。(孙海光)

  场地自行车世锦赛 郭爽闯进半决赛

  昨天的场地自行车世锦赛上,曾在世界杯分站赛中创造佳绩的中国小将冯永在男子个人追逐赛中获得了第六名;而在女子个人争先赛预赛中,郭爽力挫美国选手詹妮·雷德成功闯入半决赛。(徐显强)

  围甲 首轮主将对决定胜负

  2006围甲联赛昨日开赛,在北京海淀和上海队之战中,周睿羊在与常昊的主将对决中胜出,帮助海淀队击败卫冕冠军;上届亚军贵州队因王磊对丁伟的主将失利不敌升班马云南;重庆队也因王檄对李哲的主将对决失利而落败;而北京大宝队客场被山东队以4比0零封,孔杰在主将对决中负于周鹤洋。(刘涛)

  羽毛球 陶菲克印尼当最佳

  印尼时间14日,陶菲克在雅加达当选2005年度印尼最佳男运动员,而年度最佳女运动员称号被

网球选手维恩获得,两人各获得约2800美元的奖金。陶菲克在上月的训练中腰部受伤,目前还不确定能否出征汤姆斯杯。(新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