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手术顺利 姚明昨日出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0:49 新文化报

  恢复需4个月可能无缘男篮世锦赛

  

  本报讯 左脚骨折的姚明于北京时间14日晚在休斯敦赫尔曼纪念医院得克萨斯医疗中心接受了手术治疗,主刀医生是火箭队队医克兰顿。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昨天上午详细介绍
了姚明术后的最新情况,并透露:手术情况良好的姚明北京时间15日晚出院!

  据主刀医生克兰顿介绍,姚明需要好好养伤,因此大约4个月之后,才能重返赛场,这也给姚明出征8月19日开幕的男篮世锦赛,蒙上了很大的阴影,一来,没有与队友磨合的时间,二来刚刚伤愈后的他,很难胜任高强度的比赛。

  章明基表示,姚明的这次手术相当成功,取出了左脚第五跖骨(靠近小脚趾的脚掌部位)的碎骨,并植入了钢钉,以加速骨头间的愈合。这个钢钉也将永远被保留在姚明的体内。姚明是在与爵士队比赛中左脚骨折的,这是本赛季他的左脚第二次接受手术。

  《骨折 姚明这次拄拐了》(新闻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