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这里比英格兰挑战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0:36 新京报

  希丁克透露选择俄罗斯的原因

  

“这里比英格兰挑战大”

  球迷们为希丁克送上鲜花提前告别。

  本报讯前天,俄罗斯足协正式宣布与59岁的荷兰籍教练希丁克签约2年,年薪243万美元,奖金另计。如果双方能够在2008欧洲杯合作愉快,将续约2年,这使他成为俄罗斯足球历史上第一位外籍主教练。

  在新闻发布会上,希丁克许诺将学习俄语,并且认为俄罗斯球员有极高的潜力,“如果我不相信自己能够成功,我就不会来这里。我和俄罗斯的民众一样都踌躇满志,新的时代和篇章即将揭幕。”同时希丁克也谈到了此前英足总的选帅问题,“英格兰的确也和我有过接触,他们希望我去做埃里克森的继任者,但我更渴望这里的挑战,我是毫不犹豫的。”

  俄罗斯足协主席穆塔科对希丁克有着很高的期待,“我们希望球队能够重新回到过去苏联时代足球的荣耀。”同时他表示,俄罗斯首富阿布拉莫维奇将提供金钱支持,因为阿布一直希望能够复兴俄罗斯足球。

  (毛小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