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陷入绝望国米只剩安慰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0:09 重庆晚报

  球迷们再也没有理由抗议莫拉蒂了,在0:1告负AC后,任何人都会对这支国米失去信心。投入最多,收获最少,国际米兰仍旧没能崛起。本赛季结束后,等待他们的仍将是意大利足协杯,这个貌似鸡肋的安慰奖。

  本场比赛国米最大的亮点是曼奇尼,不知道是破罐子破摔,还是赛季末的最后一搏,曼奇尼在赛前排阵的大胆令人感叹,但比赛的结果却同样让人失望。在颠覆了自己本赛季
的主力阵容后,面对自己一手打造出来的首发阵容,曼奇尼是否也感到了绝望?毕竟曼帅已经言及“离开意大利”。

  更加绝望的还有阿德里亚诺,巴西人再次感受到了前场孤立无援,“我已经厌烦了,一旦输球人们就把所有的责难加在我的头上,如果球迷不喜欢我,我可以走。”阿德在蓝黑球衣的包围下,看不到未来。本场比赛阿德的状态的确出色,在上半时他的几次前场的个人突破颇具威胁,曾经两次上演连过三人杀入对方禁区的好戏。“如果他能有个好搭档该多好!”tgcom评论员不无遗憾的说。

  曼乔和阿德的绝望都是赛后的,

国际米兰球迷却在赛前就嗅到到失败的味道,因此他们在赛前就已经绝望了。圣西罗球场的北看台第一次出现了空白,没有了老板的支持、没有了主帅的信任、没有了球员的奋斗,众叛亲离的国际米兰在孤独中品味着绝望的滋味。

  记者张斯瑜撰写网络编辑:孔祥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