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智利否认有意申办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8:09 云南日报

  新华社圣地亚哥4月14日电(记者侯耀其田策)智利国家体委主任德帕西耶14日在此间表示,智利无意与阿根廷共同申办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并声称智利政府根本不曾考虑向国际足联提出申办世界杯的请求。

  这是智利体育当局对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日前的提议所作的正式表态。布拉特13日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2014年世界杯赛轮到南美洲举办,而且已有10个南美洲的足
球协会表示要推举巴西作为他们的唯一候选者,但2014年世界杯赛并不一定会交给巴西承办。布拉特同时暗示道:“我知道南美洲的一些协会说只会有一个候选国家,那就是巴西,但为什么不能是阿根廷和智利联合申办呢?”

  对此,德帕西耶说,南美洲国家及其足协都支持巴西申办2014年世界杯赛,智利也不例外。她表示,只要巴西不收回其申办请求,智利决不会有任何旨在申办的举动。但她也承认,在情况发生变化时不排除研究申办的可能性。

  智利曾于1962年承办了第七届

世界杯足球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