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华网:尼克斯无帅主场惨败 热火狂胜坐稳东部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7:1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14日电美国“梦六队”主帅拉里·布朗14日本赛季第一次缺席了NBA比赛,群龙无首的纽约尼克斯队第四节试图挽回败局但积重难返,最终以80:97主场惨败给密尔沃基雄鹿队。

  65岁的布朗13日因胃痛在克里夫兰入院,14日回到纽约,但未能如人们所希望的那样来到麦迪逊花园广场压阵,而是由助理教练威廉姆斯代执教鞭。

  尼克斯队14日发表声明称,布朗“非常明确地表示会在身体恢复后的第一时间回到教练席上”,但没有说明布朗是否能够赶在最后3场常规赛结束前重返教练席。

  在这场主场告败的比赛中,尼克斯队第一节结束后便以19:30大比分落后,进入第四节时更以57:83将劣势扩大到26分。随后他们竭力打出一个17:1的小高潮,无奈比分差距已经大到难以弥补,最终以17分的分差输掉比赛。泰勒为主队拿下22分,柯里再添13分。

  而在比分始终领先的客队,迈克尔·雷德上半场便得到了他23分中的18分,博古特拿下18分,博比·西蒙斯再添15分和11个篮板,帮助雄鹿以39胜40负的常规赛战绩与印第安纳

步行者队、华盛顿奇才队打成平手。

  同日在迈阿密进行的比赛中,韦德砍下25分并送出8次助攻,帮助热火队以104:85大败费城76人队,确保了东部联盟第二的席位和前两轮季后赛的主场占先优势。

  哈斯勒姆得到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24分,再贡献14个篮板。另外热火队还有三员大将得分上两位数,安东尼·沃克拿下16分,“大鲨鱼”奥尼尔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佩顿再添10分。

  76人的头号得分手“小鬼魂”埃弗森一人狂掠30分,克里斯·韦伯送上17分和9个篮板,但依然无力挽回球队4场比赛以来的第一场败局,导致他们在东部联盟的位次排在芝加哥公牛队之后,暂时无缘季后赛。

  在芝加哥,戈登以9投9中的精准三分球投篮,平了NBA的三分纪录,帮助公牛以103:101击败奇才,再次保住东部第八的宝贵位置。戈登全场拿下32分,而他在终场前53秒投中的最后一个三分球,更是球队的制胜一投。

  此外,多伦多猛龙队以108:103击败底特律活塞队;亚特兰大老鹰队以110:116负于夏洛特山猫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以74:79不敌新泽西网队;新奥尔良黄蜂队以104:105惜败犹他爵士队;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以89:77力克明尼苏达

森林狼队;金州勇士队以110:102战胜菲尼克斯太阳队;西雅图超音速队以97:101负于洛杉矶快船队;
洛杉矶湖人队
以110:99击败波特兰开拓者队。(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