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篮协:大郅要公开道歉 不会罚款进国家队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5: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国家篮管中心称不会罚款进国家队没问题

  回国后,王治郅就投入到训练中,面对媒体时也表现出谦逊态度和深切悔意。大郅的爸爸说:“这孩子成熟了,像个男子汉了。”不过要想彻底解开“离国出走”的种种死结,大郅还是需要做出一个清晰明白的表态。有消息称,王治郅下周将在媒体上公开发表一封道歉信。

  对于大郅的回国,有关方面纷纷开了绿灯,也给他提供了优越的训练条件;但大郅能否进入国家队征战篮球世锦赛,能否再次代表八一队打下赛季的CBA,还没有见到正式的官方表态。部队方面现在的态度是:所有问题的解决都取决于大郅回国后的认错态度和表现。对于大郅而言,深刻反省并总结自己的错误,是促进事件妥善解决的重要因素,发表一份道歉信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此外有媒体透露,中国篮协还会对大郅作出罚款的决定。国家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对此予以澄清,表示篮管中心还是本着教育的原则,做思想工作为主。“道歉信是有的,但罚款不可能。我们目前会给他营造一个宽松的环境,让他对自身问题有一个清醒的认识。”胡加时说。

  他还同时表示,不出意外的话,王治郅将出现在新一届国家男篮的名单中。由于

中国男篮将于5月3日前后开始备战世锦赛的集训,集训大名单将在4月25日前后公布。

  本报记者苏荇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