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今晨:红魔吞不下黑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5: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狂轰滥炸只开花不结果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徐扬扬报道:一直期盼切尔西在博尔顿跌跤的曼联没留神自己的脚下,今晨竟然在主场0比0被积分垫底的桑德兰逼和。英超第34轮的首战出现如此结局,不仅让红魔追赶蓝狮的机会变得渺茫,而且让带走一分的黑猫提前四轮降级。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既未给小将罗西机会,也未让伤愈的海因策首发,而是排出范尼斯特鲁伊与鲁尼为双箭头的强阵。显然要想保持对领头羊的压力,弗格森急需桑德兰这3分。

  不过,九连胜后的红魔状态开始下滑,以往赏心悦目的配合也难得一见。像范尼在第6分钟与C·罗纳尔多在对方禁区右侧的配合就出现了失误,错失了机会。上半时,红魔的多次射门中也只有范尼、吉格斯和朴智星的劲射对黑猫球门构成一定威胁。可惜前两次射门被表现出色的桑德兰门将凯文·戴维斯扑出,后一次擦左门柱偏出。反倒是保级无望的黑猫踢得更积极,不仅以凶狠的拼抢最大限度地抑制了红魔的进攻,而且反击也颇具威胁。劳伦斯在第17分钟的射门,险些让红魔的城池失守。

  下半时,弗格森虽然在第67分钟换上老将索尔斯克亚,希望以其丰富的经验打破僵局。怎奈凯文·戴维斯越战越勇,竟然先后扑出了C·罗纳尔多、加利·内维尔和范尼三次必进之球。使得红魔的进攻始终只开花不结果。尽管门将范德萨在下半时的后段,曾冲到中场附近助攻,裁判也给了四分钟的补时,但方寸已乱的红魔众将仍无法打破僵局,最终不得不与黑猫互交白卷。

  此役战罢,

曼联落后少赛一场的切尔西6分,追赶难度极大;桑德兰比倒数第二的西布朗维奇少16分,英超还剩四轮,垫底的局面已无法改变。

  

  上图:弗格森不知所措

  本报专稿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