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队家属结队宁波助阵 黄牛党猖獗一票要价千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5: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宁波专电记者周方平报道:宁波决战引来各方极大关注。广东宏远宝玛仕队前所未有地来了众多家属;球票也早已有价无市,“黄牛党”亮起锃亮的大刀。

  到宁波后,宏远宝玛仕队领队关德有的任务只有两个:帮助接待安排教练、队员家属及俱乐部有关领导;到处找球票。俱乐部对两个客场比赛极为关注,陈海涛等俱乐部负责人陆续抵达督战。易建联的父母罕有地随队前来助威,李群的二哥也会从上海赶来,加上随
队的十多名记者,关德有在下榻宾馆订了20多间房仍然供不应求。

  两场大战更是一票难求。八一队冲进

总决赛后球票已经断市。主办方为了满足当地球迷的愿望,昨天上午拿出极少部分保留票出售,不到20分钟即告售罄。这两场球票分三个档次:80元、60元和学生票40元。在“黄牛党”手里,一张60元的乙等票要价400元,80元的甲等票得过千元。一些外地的“职业黄牛”更是提早跑到宁波,以自己排队、雇人买票等形式网罗球票。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