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瓦伦西亚男网赛:萨芬挺进半决赛 对手爱战红土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5: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祁冬报道:瓦伦西亚男子网球公开赛今晨决出四强,俄罗斯名将萨芬以两个6比4成功击败前法网冠军高迪奥,跻身半决赛。

  在另外三场八强战中,两位意大利球员成了难兄难弟,6号种子沃兰德利被本届比赛的头号黑马阿尔玛格罗6比4、6比1淘汰,塞皮也在两次抢七中惜败给法国人西蒙。最后上演的西班牙内战则以7号种子沃达斯科6比7、6比4、6比3险胜加西亚-洛佩兹告终。

  从资格赛晋级的阿尔玛格罗将成为萨芬进军决赛的对手。两人去年曾在罗马大师赛上有过一次交锋,当时阿尔玛格罗直落两盘取胜。红土场地正是这匹西班牙黑马最喜欢和最擅长的场地,今年除了澳网外,他参加的其他赛事全是红土赛,而且表现越来越好。

  萨芬的红土战绩比硬地差一些,在经历了长时间的伤病后状态也还没有恢复到上佳的水平。他目前世界排名仅50位,急需更多的分数重返种子球员的行列,两人的再次交锋将成为半决赛的重头戏。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