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赛前训练八一广东齐清场 卫冕冠军决心血战宁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5: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宁波专电记者周方平报道:挟主场两连胜,卫冕冠军昨天杀到宁波。绝口不提“横扫”、细致备战、谨慎应对———广东宏远宝玛仕队以前所未有的认真态度等待今晚血战的到来。

  宏远宝玛仕队昨天中午乘机抵达宁波。这里突然降温,中午的温度也只有10摄氏度左右,让刚刚从东莞高达30摄氏度的“蒸笼”出来的队员都有些不适应。休息了两小时后,
宏远宝玛仕队下午3时来到宁波雅戈尔体育馆训练。除了广东的随队记者外,其他人都被教练组拒之门外。训练以进攻为主,更多的是通过外围的掩护,为内线的易建联和积臣创造篮下强攻的机会。近两小时的训练气氛相当轻松,但强度一点不小。有队员做得不好,主教练李春江的大嗓门就会响起,被喝得最多的是张?。不到5时,八一队走进体育馆,正练得热火朝天的广东将士立刻停了下来,改练投篮。除李楠和朱芳雨扬了扬手外,两队队员甚至没打招呼。八一队助理教练张斌毫不客气地开始清场:“请都离开,我们要训练了。”

  谈到今晚的比赛,宏远宝玛仕队教练组和队员都非常低调。“我们要带着从零开始的态度去备战这场比赛,必须要有很好的心态,同时摆正自己的位置,”李春江说,“对于我们而言,2比0已经成为历史。”

  

  上图:杜锋上篮

  郑迅/摄(资料照片)

  特别提示

  CBA总决赛第三场

  4月15日19时20分

  八一VS广东

  广东体育频道直播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