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前瞻:豪门捍卫荣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5:12 海峡网-厦门晚报

  尽管蓝狮队本轮联赛轮空,但其他场次的比赛也不乏看点。在这轮比赛中,大连能否走出亚冠联赛失利的阴影﹖山东鲁能能否延续胜利的记录﹖联城还能创造奇迹吗﹖都值得球迷关注。

  连续作战的大连实德将在客场迎战深圳,前四轮低迷的深圳队在接连战胜申花和力帆之后,王宝山也解除了下课的危机,不过面对在亚冠联赛中失意的大连队,王宝山很难全
身而退,毕竟亚冠的溃败不是联赛,大连队也不愿意在失去了亚冠之后再丢掉联赛。

  山东鲁能在经历了上海滩上的噩梦之后,已经迎来了三连胜,而天津队虽然开赛之初两连胜,但接下来的三连平再次回归平庸。作为中超豪门,山东队可望扩大积分上的优势。

  黑马联城在被大连实德击败后,终于结束了本赛季的不败记录。在外籍教练的带领下,联城注入了“狼”的特性,而辽宁队本赛季负面新闻不断,影响了球队的正常发挥。最“穷”的辽宁队遭遇最“富”的联城,还没有比赛已经输在起跑线上。

  

申花上一轮终于在主场迎来了胜利,不过在争取冠军的较量中,申花已经处于落后的位置。上一轮沈阳队输球又输人,这次面对申花,沈阳可能会给对手制造一点小麻烦,但难以在主场赢得胜利。

  有多名国奥小将助阵的长春被视为联赛的一匹黑马,面对志在保级的青岛队,长春至少不会输球。

  国际队最近开始反弹,加上又是主场作战,北京国安难以充当客场龙的角色。

  四连败的重庆力帆已经没有退路,乔帅的帅位也亮起了红灯,在武汉的主场比赛,力帆很可能遭遇五连败。

  李京波

  (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