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大学生男篮超级联赛季后赛:厦门大学先客后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5:12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今天下午,中国大学生男子篮球超级联赛将进行季后赛的争夺。厦门大学将在客场沈阳挑战东北大学队,这场比赛被认为是一场遭遇战。

  大超联赛南北区的四强晋级今天开战的季后赛。厦门大学队在常规赛中以南区第二名的身份,在季后赛中遭遇北区第三名的东北大学男篮。另外三场季后赛的对阵,分别是广东工业大学对山东大学;上海交大对东北师大;电子科大对人民大学。

  季后赛要进行三个回合的交锋,厦大男篮尽管首个比赛在客场,但赛制对厦大更为有利,由于常规赛成绩好于对手,厦大占有两个主场,闯入四强希望很大。

  这两支球队都是首次闯入大超联赛季后赛。东北大学在常规赛中发挥并不稳定,战绩为8胜4负。东北大学队的综合实力很强,内外线都很均衡,打法也非常灵活。据悉,由于队中主力

中锋吉吉吉参加世界青年明星队集训,东北大学常规赛战绩受到影响。但在季后赛之前,吉吉吉将从美国归来,东北大学实力得到加强。与厦门大学今天的比赛将非常激烈。这场比赛之后,厦大将于22日在主场与对手进行第二个回合的交锋。

  (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