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卡洛斯研制秘密武器 老板朱骏一改常态玩失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4:45 新民晚报

  自从大连回来后,联城老板朱骏就“失踪”了,本场比赛前,他没有像往常一样前往训练基地与“兄弟们”踢球、谈天,更没有放出哪怕一颗小“卫星”。

  而主教练卡洛斯也选择了神秘,连日来“闭关”研制“秘密武器”不说,还取消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以防泄密。直至昨天下午,他才率众弟子乘坐新车悄悄离开基地,住到浦东那家供球队战前调整的会所。

  本轮对阵辽宁,习惯了叫板的联城,突然变得安静起来,这反倒成了意外。

  然而,种种迹象显示,联城要在安静中爆发。“之前,我们说太多了,外面各种评价,好的有,但坏的也不少,实在太累了,现在我们不说了,但这并不代表我们没激情了。”

  联城一高层表示,之前几轮比赛,联城的一切都已基本展现出来了,如今已无须多说,“一切场上见!”

  同样是悄悄地,赛前联城第一次主动与几家球迷会进行了沟通。“这几家球迷会,都是联赛开始以来一直买票看球支持我们的球迷。”联城副总刘骏表示,“沟通效果十分不错。我们非常感谢他们的支持,他们也非常认同我们俱乐部不送票的做法,愿与俱乐部一同搞好球市。”

  据悉,联城高层计划在今天比赛期间到看台上与球迷进行更直接的交流,希望能听到更多的声音,从而改进俱乐部的球迷工作。对此,一些球迷会也作出了积极的响应,“我们一定要营造出中超最好的球场!”

  本报记者董进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