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兰德比AC一球小胜 国米雪上加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3:55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历史上第263次米兰德比战罢,圣西罗球场同时见证了米兰兄弟的喜悦与残酷:AC米兰在1比0小胜之后积分甩开国米5分,在还剩4轮的情况下,联赛亚军唾手可得;而这场失利对一心想靠赢球扭转颓势的国米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令人惊讶的是,AC米兰似乎并不打算为冠军杯与巴萨的恶战保存体力,在这场万众瞩目的德比战中,主帅安切洛蒂竟令主力悉数上场;而赛前针对“老板莫拉蒂心灰意懒想卖
国米”的新闻,国米主帅曼奇尼也信誓旦旦,要“为莫拉蒂而战”。

  比赛开始后国米便猛攻不止,但其中场组织始终显得较为混乱,很难形成有效配合,锋线上的单箭头阿德里亚诺不得不回撤拿球,依靠个人能力威胁红黑军团大门。AC米兰则利用前场的精致配合不断制造机会,第15分钟,卡福右路突破后传中,中路吉拉迪诺冲顶,稍稍高出横梁;第45分钟,又是吉拉迪诺转身拿球射门,西多夫的补射险些得手。

  易边之后,菲戈在下半时第14分钟曾获得了国米的全场最佳得分机会——他接应斯坦科维奇的传中,在阿德里亚诺掩护下顶空门,球竟滑门而出。此球不进,10分钟之后国米便受到“惩罚”,下半时第24分钟,由于国米后卫马特拉齐在禁区内盯人失位,卡拉泽胸部停球后从容起脚,这记劲射成为全场惟一进球。

  对本就心灰意冷的莫拉蒂来说,德比失利很可能坚定他出售俱乐部的决心,而比他处境更惨的是曼奇尼,这位遭遇球迷和媒体双重质疑的少帅,这回真的走到了“下课”边缘,铃声随时可能拉响。(王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