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青队次战0∶0逼平加拿大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1:23 新闻晨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征战葡萄牙四国邀请赛的中青队再赛一场,对手是加拿大队,双方0:0战平。从惨败于葡萄牙队的1:5,到昨天的0:0,短短24小时内,国青队有了长足进步,而这正是主帅贾秀全“骂”出来的结果。

  抛开裁判、时差等诸多客观因素,贾秀全对部分大牌球员在上一场比赛中的行为举止相当不满,特别是队内出现相互指责的现象,让他感觉不利于球队团结。1:5那场比赛刚
结束,他就关上休息室大门,点名批评了部分球员,其中包括王大雷。

  贾秀全丝毫不留情面地“骂”道:“王大雷你丢了球,去说其他球员干什么?现在‘脾气’见长了?你们在场上踢球还有没有责任心?”据说,当时王大雷还被训哭了鼻子。当晚回到宾馆以后,贾秀全又把王大雷、崔鹏、赵铭等小有名气的球员叫到自己房间训了一通。

  正是这番训斥“骂醒”了国青球员,他们在和加拿大队的比赛中敢打敢拼,在场面上完全压制住对手,双方射门次数之比是11:4。王大雷亦有多次救险,化解对方射门。赛后,四名球员抽筋,戴琳更是拼到了手臂骨折,被送往

医院检查。

  不过,虽然

中国队场面占优,但他们屡屡错失得分良机,没有获得进球。随着队员体能下降,最后15分钟里较为被动,但他们依然凭着拼劲力保球门不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