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鹏发威天津锻炼新人收成效 主帅冷静备战下两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0:55 今晚报

  11比1!天津雄狮队昨天在2006年全国棒球联赛首场比赛中,大比分战胜广东猎豹队。由新人和老将共同组成的天津队取得开门红,让主教练焦益感到满意,他表示,这只是一个开始,全队不能因此而产生轻敌的思想。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焦益首先肯定了队员们的表现,他说:“今天全队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处理得不错。”广东队昨天派上的是投手陈俊毅,他虽然是广东队着力培养的
年轻投手,但由于天津队对他比较了解,并做了充分的准备和周密的安排,因此天津队在比赛中打得得心应手。

  不过,焦益提醒队员们不能掉以轻心:“广东队派出新老结合的阵容,他们的进攻没有发挥出真正的实力。比赛是积分制的赛制,这一场胜利不算什么,势均力敌的比赛还在后面。”

  天津队昨天首发阵容中有多名小将,在领先后,天津队又换上不少年轻队员,焦益解释这种用人方法时表示,要多给年轻队员机会,希望通过比赛来锻炼他们,发现不足,从而增加全队的实力。

  王鹏是

十运会后才进入天津
棒球
队的队员,他在昨天的比赛中以第一棒的身份上场。发挥出色的击球手王鹏回忆说:“昨天晚上都紧张得睡不着觉,但是今天来到比赛场地后,很快就融入到全队中,精神也放松下来。”焦毅高度评价了这位爱将:“王鹏是一名比较全面的队员,他对棒球这项运动有自己的理解,心态也很好。”王鹏自勉道:“今后我还要多锻炼自己,尤其在关键场次要加强调节心态的能力和防守的能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