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文:世界杯?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0:50 竞报

  

欧文:世界杯?没问题!<br src="http://image2.sina.com.cn/ty/s/2006-04-15/1f55642ea8d0e738f7b177483423db1a.jpg" width="380" height="304" border="1">

  本报讯 “球员的伤势就像股票的走势一样让人捉摸不定。”《卫报》在报道欧文的伤势恢复情况时感叹道。自从接连两次推迟其复出日期后,欧文13日站出来说自己肯定能够参加世界杯,纽卡代理主教练罗德也说欧文本赛季还有可能代表俱乐部出战。

  欧文和《泰晤士报》关系不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这一次透露其伤势恢复状况的仍然是这家媒体。“这一周来,我一直在进行跑步训练,一切都在计划之中。”欧文在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说,“我仍然将争取在本赛季为纽卡再打比赛作为目标。”虽然欧文在采访中没有提到关于参加世界杯的展望,但意思已经非常明显,既然还能够代表纽卡打英超联赛,之后的世界杯还有什么问题呢?欧文继续透露,他的身体状况已经很理想,剩下的只是有球训练:“我的体重水平就和没有受伤时差不多,下一阶段的问题是有球训练。”

  针对《泰晤士报》的报道,《卫报》随后采访了纽卡代理主教练罗德进行求证,罗德甚至给出了具体的时间表:“他正在配合队医们进行恢复训练,情况不错,他本人也很高兴。大家都希望迈克尔能够早日康复,之前关于他的伤势之所以受到这么多人的关心,都是因为他对于英格兰队来说十分重要,尤其在世界杯马上就要到来的时候。不过我们仍然坚信他也能够回到纽卡参赛,看到时候能不能参加最后两轮英超的比赛。”最后两轮纽卡分别是客场对伯明翰和主场打切尔西,这两场比赛被看作是欧文寻找感觉的最好时机,不过《卫报》认为,即使欧文不能赶上这两场比赛,埃里克松也不会轻易将欧文踢出英格兰队的名单。(穗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