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将布兰科否认曾威胁墨西哥足球队主教练及家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0:45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4月14日电(记者冷彤)墨西哥美洲队主力前锋布兰科14日声明,他从未威胁过墨西哥国家足球队主教练拉沃尔佩和他的家人,而是媒体曲解了他的讲话。

  阿根廷人拉沃尔佩本月2日宣布了墨西哥队备战德国世界杯赛的26人大名单,布兰科落选。拉沃尔佩对此给出的理由是这位老将不适应国家队的战术体系。

  布兰科在14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曾经说过但愿他(拉沃尔佩)能够(在世界杯上)交好运,否则球迷就会跟他和他的家人过不去。”这位33岁的墨西哥足坛大腕强调,他只是祝拉沃尔佩好运,根本不是威胁。

  本周,众多球迷在

墨西哥足协门前举行集会,要求让他们心中的墨西哥最好的前锋布兰科入选国家队,出征
世界杯
。拉沃尔佩对此的反应是:“我的人选已确定,不会因为球迷集会而改变。”

  近4年来跟拉沃尔佩关系每况愈下的布兰科坦言,围绕着他无缘德国世界杯这件事,媒体已有足够的报道,他本人不想再谈此话题。

  布兰科表示,作为球员,他目前的首要任务是打好俱乐部的比赛,力争帮助球队打进春季联赛的四分之一决赛。“球队这个赛季状态不是很好,运气也差了点。我们夺冠那年什么球都能进,现在的情形迥然不同”。

  美洲队在联赛中的战绩是5胜2平7负,列小组第四名,但只比第二名少1分,尚保存晋级四分之一决赛的希望。(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