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客串前锋打亚冠埃托奥“傍”上亚洲大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0:30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为了实现亚冠三连冠美梦,沙特豪门伊蒂哈德昨天正式宣布用租借的形式引进巴塞罗那当家射手埃托奥,租借期为三个月,三个月的租借费约为200万欧元。不知实德和申花是否有机会晋级八强,见识这位射手的风采。

  埃托奥前天凌晨4点与巴萨副主席一起抵达吉达。在昨天的签约新闻发布会上,埃托奥表示:“我并不是为金钱而来的,实际上,穿上伊蒂哈德征战亚冠的喜悦,是金钱所不能
给我的。”在与埃托奥的签约顺利完成之后,伊蒂哈德俱乐部宣布将在喀麦隆成立一所名为“伊蒂哈德和埃托奥”的足球学校。

  上赛季伊蒂哈德为了夺取亚冠的两连冠,曾以450万美元的高价租来了前国米射手卡隆和米堡前锋约布。为了成功在9月至11月这三个月租借埃托奥,伊蒂哈德要支付高达200万欧元的租借费。

  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埃托奥能否顺利出战亚冠。因为亚足联今年新出台的规定是,外援必须要与俱乐部有6个月的合同才能参加亚冠。不过,伊蒂哈德对这一点丝毫不在意。该俱乐部主席在签约会上说:“谁对提高亚冠的水平最感兴趣?正是亚足联本身!规则是人定的,一桩生意如果是多赢的话,那就不可能做不成。”(天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