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泰昨抵青岛目标客场首胜 卡巴莱罗有伤出场成疑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4月14日讯(记者崔恒亮)今天傍晚,中能本轮联赛的对手长春亚泰抵达青岛,下榻在凯莱大酒店。由于他们本赛季客场尚未开和,这匹中超头号黑马也将首胜的对象放在了中能身上,客场取三分是他们此行的主要目标。

  尽管是中超升班马,但亚泰在本赛季表现相当出色,至今5轮联赛已积7分,在少打一场的情况下依然高居第七,其中对阵大连和申花两强一胜一平,被公认为是本赛季中超头
号黑马。不过,亚泰本赛季客场尚未取得过胜利,这次作客青岛,对阵为保级苦战的中能,亚泰上下认为,这是客场开和的好机会。

  虽说目标瞄准了三分,但

亚泰自身也面临人员不整的困境,主力后卫张宝峰因伤没有随队来青,后防核心、曾效力意甲的洪都拉斯外援卡巴莱罗有伤在身,能否出场还是个未知数,这在很大程度上会影响到该队的后防实力。亚泰的前场人员倒是非常齐整,杜震宇、曹添堡等主力都悉数来青,此外还包括青岛旧将高明,他很可能首发上阵。值得注意的是,亚泰本赛季虽然上升势头凶猛,但唯一一场失利就是客场不敌保级球队重庆力帆,此番再次客场挑战志在保级的中能,对他们来说并不轻松。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