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高尔夫球公开赛:中国选手几乎全军覆没 英国选手林恩领先前两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9:42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4月14日电(记者杨明)VOLVO中国高尔夫球公开赛14日在北京鸿华高尔夫球场结束了第二轮比赛,除了李超勉强挤进下一轮比赛之外,包括张连伟、梁文冲在内的21名中国选手全部被淘汰。英国选手戴维德·林恩当天打出67杆的好成绩,两天来以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暂时领先。

  泰国名将马山、津巴布韦选手卡约斯和葡萄牙人利马以1杆之差并列第二。本次晋级
线为超标准杆1杆,22名中国选手仅李超晋级,张连伟和梁文冲等均被淘汰。中国台北选手汪德昌、吕文德和林文堂三人晋级。

  林恩当天抓下9只鸟,他对自己的推杆很满意。他说:“果岭线路清晰,球滚动平稳,所以只要看准了推击线就不会有太多意外。如果我能保持下去,相信结果会很好。”

  李超成为中国选手中硕果仅存的选手,两轮成绩均为72杆。张连伟(73杆、74杆)以超标准杆3杆的成绩被淘汰。梁文冲更差劲,两轮成绩为79杆和76杆,居然超出标准杆11杆。

  经过两轮的激烈争夺,排名前65位(含并列)的总共69名选手获得晋级后两轮比赛的资格。

  虽然中国公开赛是中国选手的本土比赛,但中国选手的发挥整体失常。去年,只有张连伟一人进入第四轮,这次,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很可能看不到中国选手的身影。这说明,作为亚运会正式比赛的

高尔夫球项目,中国选手的水平还相当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