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VOLVO公开赛:张梁均遭淘汰 中国台北三人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9: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四月十四日电(记者高凯)VOLVO中国公开赛今天在北京鸿华高尔夫球场举行,二十三名中国内地参赛选手中,除李超外全部遭到淘汰,名将张连伟和梁文冲亦未能幸免,中国台北选手汪德昌、吕文德和林文堂三人晋级。英国选手戴维德·林恩以低于标准九杆的总成绩位列第一。

  中国两名在赛前被寄予厚望的选手张连伟和梁文冲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欠佳,其中
张连伟以超标准杆三杆的成绩被淘汰,梁文冲则在两轮比赛中超出标准杆十一杆名落孙山。

  本届中国公开赛共有二十三名中国内地选手参加,至此仅李超一人晋级,两轮成绩均为七十二杆。此次比赛中国选手重视不足,缺乏准备,张连伟和梁文冲甚至周二才在鸿华高尔夫球场首次练习。

  中国台北选手中,汪德昌和吕文德的成绩最好,以低标准杆三杆的成绩并列排名二十一位,林文堂则低标准一杆正好闯过晋级线。

  英国选手林恩今天表现绝佳,竟然抓下九只小鸟,第二轮的成绩为六十七杆,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九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