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药客场挑战山西志在必得 面对四连胜高层低调处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9:06 金羊网-新快报

  瞄准四连胜

  新快报太原专电(特派记者刘勇)“这场比赛不是重点,关键是看接下来两轮分别与江苏、浙江队的比赛结果。”昨天下午,正在太原备战今天比赛的广药队一队内人士表示,己队客场挑战山西队志在必得,球队近段训练重点是应付紧接下来的两轮硬仗。

  “不要说‘四连胜’,如果连山西这样的弱队都打不过,那我们还有什么资格提冲超?”该队内人士不肯公开姓名,“我们的(冲超)计划就是要争取每一场都打好,而且前四轮不能有丝毫闪失,否则压力会很大。前四轮就算拿到12分,那更关键的还是第五轮主场对江苏舜天,第六轮客场打浙江绿城这两场比赛。”

  从该名队内人士的话语不难听出,广药队对今天客场挑战山西路虎队志在必得,而且广药队内部已开始有意识低调处理即将面对的“四连胜”。据悉,广药俱乐部高层此举主要是想让广药队队员不要因为四连胜而产生自满和浮躁的情绪,必须以一个平稳的心态迎接未来两轮与江苏舜天、浙江绿城两大冲超对手的比赛。

  昨天下午,广药队来到位于太原市中心的山西省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场地情况不甚理想,除有多处凹凸不平外还有很多草头。守门员教练黄洪涛无奈地表示,就算巴西队来到这样的场地也得打起十二分精神。而主教练戚务生也只能苦笑着说:“还好,如果这地再硬点,那就更没法踢了。”

  鉴于场地的情况,大戚在训练中先后两次特意安排了射门训练,让队员在不平的场地尽量掌握好射门的时机以及力度等细节。与此同时,从昨天训练情况分析,前几轮替补上场的罗勇今天很有可能首发出场。

  

  上图:4月2日,广东医药队队员卢琳(左三)攻入一球后与队友庆贺。当日,广药取得三连胜。

  山西路虎VS广药队

  

  4月15日15∶00山西省体育场

  (晓健/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