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VOLVO中国公开赛:中国内地仅李超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9: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王星)昨天,VOLVO中国公开赛第二轮在北京鸿华高尔夫球场举行,英国选手戴维德·林恩总成绩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领先,泰国选手马山、津巴布韦选手卡约斯和利马以一杆之差并列第二,卫冕冠军保罗凯西落后领先者四杆并列第八。本次晋级线为超标准杆1杆,23名中国内地选手仅李超晋级,张连伟和梁文冲均被淘汰,中国台北选手汪德昌、吕文德和林文堂三人晋级。

  英国选手林恩昨天抓下九只小鸟,第二轮的成绩为67杆,总成绩为-9杆。泰国选手马山、津巴布韦选手卡约斯和利马三个人的成绩均为低于标准杆8杆,落后领先者林恩1杆。

  对于40岁的马山来说,中国北京是他的福地。1996年,马山在北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捧起了第二届VOLVO中国公开赛的冠军。这个胜利是马山职业生涯的第一场亚巡赛胜利。2005年,同样是在北京,泰国人在北京公开赛上赢得职业生涯第五个亚巡赛桂冠。

  本届中国公开赛有23名中国内地选手参赛,但仅有李超一人晋级,李超两轮的成绩均为平标准杆72杆。张连伟(73-74)以超标准杆3杆的成绩被淘汰。梁文冲两轮成绩为79杆和76杆,超出标准杆11杆。根据统计,中国内地选手平均每轮的成绩为78.9杆,显然这个成绩并不理想。

  

  上图:梁文冲两轮成绩竟然超出标准杆11杆,让人大为失望。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