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坎贝尔鼻骨骨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9: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一年多以来饱受伤病困扰的英格兰后防中坚坎贝尔,刚刚在阿森纳队的一场比赛中复出便又进了伤兵名单,不过他这次受伤的部位从脚转到了鼻子。

  “枪手”主教练温格昨日接受采访时确认说:“索尔的鼻子骨折了。他今天看了专家,确认呼吸没问题,但还没确定是马上动手术还是这个赛季末再动手术。”

  坎贝尔是在阿森纳队1∶1战平朴次茅斯队的一场英超联赛比赛中受伤的,该场比赛是他1月脚伤复发休赛复出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此前他已经在伤兵名单上呆了两个半月。

  温格称,如果坎贝尔要接受手术,他在一周之内将无法上场比赛。他说:“最安全的是休息三周,但我觉得他一周之后应该就能上场了。”

  坎贝尔在过去一年里一直受脚伤困扰,缺席了上赛季大部分的英超比赛。世界杯赛决赛阶段比赛6月9日就将在德国揭幕,现在坎贝尔急于向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证明自己的状态。

  (吴心)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