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战宁波广东队内线求变 模拟演练张喆紧贴李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9: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宁波专电(特派记者林牧)拼搏,在面对八一队的时候,这两个字永远都不过时。

  在抵达宁波之后,宏远宝玛仕在体育馆开始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李春江对其他记者关上了大门。他要在这次训练中演练一些新的战术变化,保密是必不可少的。内线的配合成为了这次变化的重点。在训练中,替补球员按照教练的要求不折不扣地扮演起八一队来。
“现在八一打××”李春江一声令下,组织后卫张喆马上就成为王中光,在进攻中他要组织,在防守中他也要和王中光一样对李群进行贴身紧逼。但是他却成为了李春江骂得最多的队员,“贴紧啊,用力啊!”李春江的话逼着张喆对李群的防守更加用力。而进攻中,宋希则扮演李楠,针对李楠的外线跑位,朱芳雨对这个老大哥也不给面子,死死地防在身前,不给他出手的机会。

  下午5点,在八一队走进场地的刹那,李春江喊停了训练。和阿的江、张斌寒暄了几句后,宏远宝玛仕队也结束了训练回酒店。对于接下来两场背靠背的比赛,李春江没有太多的预测,不过他认为作风还是最重要的。

  “应该说我们准备得都比较充分,在前两场队员也都非常努力,但是毕竟是在主场。现在在客场,我们的拼搏精神不能少,还要更拼。不要以为2∶0就可以松口气,八一队是从来不会放弃的。这样我们才能打好这两个关键的客场。”李春江说。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