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治郅下周公布道歉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8:24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大郅的公开道歉书现在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据了解,这份公开道歉书将在下周公开。而大郅之前一直很想要的私人护照,回来之后只字未提。

  只字不提护照的事

  回来后王治郅对之前一直很“挂念”的护照只字未提,正如他自己所说的,要用行
动来表白自己。篮管中心内部人士透露说:“到现在为止他还没有跟我们提到护照问题。虽然这个问题很棘手,但总有解决的办法。而且,我们还是希望他不要压力太大。”

  道歉书下周公布

  此前有媒体称,王治郅这两天将会发表一个公开道歉书,检讨自己的错误。不过,据笔者了解,大郅的这份道歉书这周不会公布,最早也得下周才能完成并公布,毕竟大郅还是需要一定时间,利用回国后目前相对比较宽松的环境,好好总结自己的问题。随后,总政和体总将会根据认错态度妥善处理王治郅事件。

  (京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