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短讯四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8:18 南京晨报

  活塞锁定联盟第一

  晨报讯 昨天,马刺在主场以80 92不敌魔术,拱手将联盟老大的宝座让给了活塞。

  魔术取得了七连胜,季后赛希望一息尚存,在过去的12场比赛中他们胜了11场。德怀特·霍华德拿下22分和13个篮板,尼尔森19分,特克格鲁15分,米利西奇在魔术得到新生
,他此役也贡献了14分和7个篮板。马刺的西部第一位置仍然很稳,此役过后他们仍领先小牛一场半。邓肯拿下31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但队友们表现平平,芬利贡献16分,帕克12分,吉诺比利因伤继续缺阵。

  小牛西部争冠无望

  晨报讯 在赛季临近尾声时,小牛不断挥霍着机会,这让他们离西部常规赛冠军越来越远。昨天,马里昂得到29分,太阳凭借神准的三分球以117 104击败小牛。

  托马斯得到22分,贝尔得到21分,这让小牛遭遇两连败,这也是他们过去14场比赛中的第7场败仗。迪奥得到16分,豪斯也有13分。目前,小牛在还有两场常规赛的情况下仍落后

马刺一场半,如果他们无法追赶上马刺,那么他们只能排在西部第四号种子的位置。

  小奥希望回开拓者

  晨报讯 闻听

步行者将在今年夏天进行大整合的消息后,小奥尼尔立即作出反应,公开声称希望球队将自己交易到开拓者。

  伯德前几天的“清洗宣言”显然刺伤了小奥的自尊心,球队的无情让曾经的MVP候选人很伤心,他决定自己主动离开球队,而不是被球队清扫出门。由于自己的职业生涯是在波特兰起步,所以小奥对开拓者有着很深的感情,在波特兰呆了四年的他至今还在那里拥有自己的度假公寓。

  希尔增强复出决心

  晨报讯 魔术球员希尔宣称,魔术在过去一个月的精彩表现,增强了他下个赛季回归赛场的决心。

  本赛季已经是希尔在伤病中度过的第6个赛季了。疝气带来的疼痛一直困扰着他,今年夏天他将跟随著名的治疗专家麦坎尼进行恢复训练,以便能够加强腹部肌肉。希尔近日暗示,只要能回到球场上,他可能会接受第七次手术。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