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青四名球员赛后抽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8:18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葡萄牙波尔图消息,国奥过渡主帅贾秀全率领的中青队(U19)在葡萄牙四国邀请赛的第二轮比赛中经过90分钟激战,0比0战平加拿大队。中国队在整场比赛中付出了极大的代价,4名国青队员比赛结束后抽筋,戴琳手臂造成骨折。

  由于葡萄牙在此后的比赛中以4比0大胜挪威,两战全胜积6分排名榜首,提前锁定冠军;加拿大两战皆平积两分排名次席,中青队和挪威同积1分进1球失5球净胜球共同垫底。
对于中青队来说,接下来同挪威的比赛正悄然演变为一场“正名之战”了。

  人员不整是贾秀全在本次葡萄牙四国赛最大的麻烦,将近10名主力因为联赛的原因缺阵,这样的现实给贾秀全的排兵布阵带来相当大的麻烦。国青队的葡萄牙之行,主帅贾秀全更大的目的是为了全面检验国青队的替补阵容,为今年在印度举行的亚青赛决赛作准备。目前一负一平的尴尬战绩中国足协也表示出了充分的理解。足协领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特意指出,此次葡萄牙拉练,并未对设定具体目标,只要求球队“发挥出自己水平”。不过对于接下来的土伦杯,足协表示将全力以赴。言谈之中甚至将土伦杯的意义上升为未来准国奥的首演的高度。并一再表示表示,土伦杯事关08大计,在人员构成上,足协将亲自出面协调各个俱乐部、解决用人冲突问题。

  但对于国青主帅贾秀全个人来说,葡萄牙邀请赛和土伦杯成绩的好坏是中

国足协做出贾秀全能否出任国奥主教练决定的重要指标。所以,虽然贾秀全表面上没有提本次比赛的目标,但作为国奥过渡主帅的身份和即将到来的亚青赛决赛依然使得其不敢小视。就目前的战绩来看,作为未来08国奥的准替补,这支国青队员的水平尚待提高。

  □王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