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托奥入侵亚冠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8:09 潇湘晨报

  

埃托奥入侵亚冠联赛?

  在上个赛季完成签下前国米射手卡隆和米堡前锋约布的大手笔后,沙特豪门伊蒂哈德俱乐部昨日再次爆出了大新闻。据当地媒体报道:为了实现亚冠三连冠美梦,伊蒂哈德队日前已经以租借形式签下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的当家射手埃托奥。

  ★埃托奥的出现能为亚冠联赛添色吗?

  在上个赛季完成签下前国米射手卡隆和米堡前锋约布的大手笔后,沙特豪门伊蒂哈德俱乐部昨日再次爆出了大新闻。据当地媒体报道:为了实现亚冠三连冠美梦,伊蒂哈德队日前已经以租借形式签下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的当家射手埃托奥。

  埃托奥:不是为金钱而来

  由于上赛季的冠军身份,伊蒂哈德今年直接晋级亚冠八强赛。尽管八强赛开打还为时尚早,但已经取得亚冠两连冠的伊蒂哈德,为了实现三连冠的梦想,现在便开始厉兵秣马,而和上赛季一样的是,他们今年的目标依旧是瞄准大牌,不过这次埃托奥的声名更响。

  据当地媒体报道,已经在巴塞罗那取得成功的埃托奥,也同意以租借身份加盟伊蒂哈德。在出席双方签约的新闻发布会上,埃托奥表示:“我并不是为金钱而来的,实际上,代表伊蒂哈德征战

亚冠联赛的喜悦,是金钱所不能比拟的。”

  俱乐部:请大家眼见为实

  埃托奥是前天(周二)凌晨4点与巴萨副主席以及执行主席一起抵达吉达,双方就埃托奥的加盟形式以及相关事宜达成了最终一致。而在当天下午完成签约之后,埃托奥也在当晚10点迅速离开了吉达,因为等待着他的还有未完的

西甲赛事。而按照合同规定,埃托奥在完成了租借期后,必须要在2007年1月冬歇期转会结束前返回巴塞罗那。

  目前已经有很多媒体对此表示了质疑,因为亚冠八强战要到9月份才打,而那时西甲联赛也将开始。对此,伊蒂哈德俱乐部主席巴拉维表示:“我们还是那句话,请你眼见为实。”据巴拉维表示,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也将在本月27日抵达吉达,除了埃托奥,双方俱乐部之间也会有更紧密的合作。

  赞助商:掏200万欧元买单

  上赛季伊蒂哈德为了夺取亚冠的两连冠,曾以450万美元的高价从欧洲租来了卡隆和约布。据悉,在9、10、11这三个月租借埃托奥,要支付高达200万欧元的天价,其中大部分将由沙特电信公司来买单。但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埃托奥能否出战亚冠。因为亚足联今年新出台的规定是,外援必须至少有6个月的合同才能参赛。不过,这一点对伊蒂哈德而言,显然可以轻松摆平。早在去年世俱杯,巴拉维就说过这个话题:“规则是人定的,一桩生意如果是多赢的话,那就不可能是做不成的。”对亚足联,这一点同样行得通。

  本报综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