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俱乐部反思0-3输球 林乐丰:差距很大出线很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8:06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球队回到深圳,实德俱乐部也在反思这场0:3的输球。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也不避讳实德与对手的差距:现在中日足球的差距本就很明显,这一点和我们彼此追求的东西不同有关。而在输了这场比赛之后,实德队的局势摆在那里,我们现在要想出线确实很难。

  林乐风认为,日本足球向来崇尚整体和技术,贯彻在比赛中的风格也相当统一。这
是日本足球一直学习巴西的结果;但是我们呢?今天学东、明天学西,最终却丧失了我们应该有的风格。林乐丰举例实德对钢巴的比赛说,就拿在比赛中的一脚传球来说吧,对手总是能够做到这一点,但是我们全场也不过出现一两次这样的机会,这些方面的差距相当大,因此我们输球也是正常的。

  对于球队目前的出线形势,林乐丰不敢乐观:“下场我们主场对阵大阪钢巴队的比赛,必须得拿下来!否则一球都不用谈了。”林乐丰认为,只有主场拿下大阪钢巴,客场逼平全北现代,然后再一个主场击溃越南大南城,这样才是实德出线的最好途径。如果不是这样,想去和对手拼比分的话,恐怕实德前景就不妙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