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垒球> 正文 
决赛6比3战胜江苏 北京获得全国垒球锦标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8:02 江淮晨报

  新华社郑州4月14日电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2006年全国垒球锦标赛暨2006年垒球联赛第一阶段比赛14日在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落下帷幕。北京队在决赛中以6:3战胜江苏队获得冠军。

  今年的全国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垒球协会主办,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承办。

  决赛在北京队和江苏队之间进行,决战首局双方互交白卷。进入第二、三局,北京队马欣和张颖先后打出两记本垒打,并以4:1的比分暂时领先江苏队。尽管此后江苏队连追两分,但最终还是3:6不敌北京队,获得亚军。广东队获得第三名。

  随着比赛的落幕,各单项奖也相继产生,北京队的马欣和张颖获得了最佳本垒打奖,北京队主教练、前国手王丽红获得最佳教练奖。

  据悉,锦标赛结束后,新一届国家垒球队的集训大名单也将于近日正式公布。国家垒球队将在郑州进行为期15天的集训。(记者岳月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