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宝山等待中超生日礼物 战胜实德球队翘首以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7:57 深圳新闻网-晶报

  昨天下午训练结束后,深足很多队员都留下来加练,因为周末的对手是强大的大连实德。深足主帅王宝山也希望队员能打好比赛,让自己过一个难忘的43岁生日。

  “实德队的整体水平在国内还是最高的,”王宝山说,“别看他在亚冠表现不好,可是大家要明白,他们那天的对手是日本的冠军队。回到国内,实德肯定不会那么被动。我们还是得好好准备。”

  前天,王宝山过了自己的43岁生日。两年前的生日,当时执教深圳科健的王宝山在沙井基地曾向记者感叹“人生四十才明白”。43岁的生日,王宝山没有选择与亲友庆贺,因为欢庆的气氛还不够。王宝山希望能在对阵实德时获得好的结果,这才是他翘首以待的生日礼物。

  有意思的是,领队兼助理教练谢峰4月9日刚刚过了40岁生日。深足4月8日客场战胜重庆队,这三分是谢峰眼中最珍贵的生日礼物。晶报记者吴邦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