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字号球队继续海外鏖战 贾秀全率队战平加拿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7:5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赵睿】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奥过渡主帅贾秀全率领的U19中青队在葡萄牙四国邀请赛的第二轮比赛中0:0战平加拿大队。国青队在整场比赛中付出了极大的代价,4名队员比赛结束后抽筋,戴琳手臂骨折。

  首场1:5惨败给东道主葡萄牙后,主帅贾秀全异常震怒,他在本场比赛中对部分球员进行了调整。根据赛后技术统计,中国队在本场比赛前75分钟一直占据场上绝对优势,射
门次数达到11次,而加拿大只有4次,上半场中国队还获得一次单刀机会。比赛最后15分钟,由于体能消耗过大,加拿大队开始占据场上优势,获得了一次不错的机会,但守门员王大雷连续两次救险,化解了加拿大队的射门。

  由于葡萄牙在此后的比赛中以4:0大胜挪威,两战全胜积6分排名榜首,提前锁定冠军;加拿大两战皆平积两分排名次席,国青队和挪威同积1分进1球失5球,净胜球完全一样共同垫底。

  另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U16中国国少队在法国蒙太古足球邀请赛第二轮比赛中以2:0击败突尼斯取得首胜,目前中国国少队排名小组第三。明天,国少将迎战最后一个对手东道主法国队。两轮战罢,法国队以1胜1平积4分的成绩排名第一,英格兰与中国同积3分,但由于

中国队净胜球为0,英格兰净胜球为1,因此英格兰暂列小组次席,中国队暂列小组第三,突尼斯排名垫底。

  <责任编辑:张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