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备战鲁能做足功课 首发锋线组合仍将是奥里欧毛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7:5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晓东】昨天上午11点,天津队从民园前往泰达足球场,下午他们在那里进行了赛前的针对性训练,随着王霄、佐里奇伤愈复出,天津队将以最强阵容来应对主场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

  本周末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是天津队本赛季第一个在泰达足球场进行的主场比赛,为了能提早适应场地,天津队昨天上午就启程前往开发区,下午全队在泰达足球场进行了针
对性训练。鲁能的攻击力相当强大,6轮比赛他们总共打进了对手14球,面对这样的对手,天津队的后防线自然得有所准备。好在上一场受伤的王霄和佐里奇已经伤无大碍,他们昨天参加了全队的训练,后防线的人员齐备多少可以让主帅刘春明放下心来。昨天的训练,奥里欧依然被放在锋线上,虽然与国安队的比赛后半段奥里欧后撤到后腰位置且表现不错,但是刘春明并不打算把他撤回来。另外奥里欧的搭档也很可能是这两场一直首发的毛彪,虽然张烁的脚踝伤势已经好得差不多了,但是出于保护球员的目的,他本场比赛上场的机会仍不是很大。

  由于积分排名第一,山东

鲁能被很多媒体所关注,关于他们的各种消息成为了天津队教练组了解对手的途径。此外,录像带、对手阵容打法等第一手资料都已经反馈到教练员手上。在昨天的针对性训练中,刘春明特意向球员们做了讲解。面对这场重头戏,泰达俱乐部也相当重视,俱乐部领导今天将到现场观看天津队的赛前训练,并对球员们进行赛前的动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