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星夜抵津与泰达隔街相望 恶战之前双方不串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7:55 每日新报

  昨天晚上10点多,山东队终于抵达了开发区。今天下午,他们将到泰达足球场进行适应性训练。

  从山东鲁能的老家济南到天津的路程并不长,乘坐大巴4个小时左右就能抵达。按照计划,山东鲁能队本应该昨天上午出发,中午时分抵达。但实际上,山东鲁能队下午还在济南训练,之所以这样安排,是因为山东队这么早抵达必然会影响他们的训练。面对天津队这
个中超新贵,山东人自然不敢掉以轻心。训练结束,洗澡、吃饭……在一切收拾停当后已经是下午5点30分了,此时山东鲁能队才匆匆从济南出发。虽然路程并不长,但是为了保证球员们的安全,司机开车的速度并不快,直到晚上10点多,山东鲁能一行才抵达下榻的酒店。

  本来山东

鲁能队选择的是他们认为能带给自己好运的一家酒店,无奈这家每次下榻都会赢球的酒店已经客满,在天津工作人员的协助下他们寻找了半天,结果终于找到了一家硬件设施还不错的酒店。有趣的是,这家名为美华的酒店刚刚开业不久,酒店所在地和天津队下榻的酒店只有一街之隔。抵达酒店后,球员们吃过夜宵就安静地回房间休息了,大家并没有选择到对过的那家天津队下榻的酒店串门。

  新报记者王晓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