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场地自行车世锦赛决四金 郭爽争先赛进入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7:21 新华网

  新华网波尔多(法国)4月14日电(记者严明)正在法国西南部城市波尔多举行的2006年场地自行车世界锦标赛14日又决出女子记分、男子个人追逐、男子1公里计时和男子凯林四个项目的金牌。中国选手郭爽在女子争先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击败美国对手进入半决赛,有望夺得奖牌。

  在女子25公里记分赛中,卫冕冠军、意大利选手卡拉拉以35分的成绩获得冠军。俄
罗斯老将、曾四次获得该项目世界冠军的斯柳萨列娃与卡拉拉得分相同,但根据规则,卡拉拉因冲刺占优排名在前。有趣的是,当比赛结束时,这名意大利选手并不知道金牌已到手。西班牙选手托雷西利亚以32分获得铜牌。中国选手王建玲得到3分,在22名参赛选手中排名第14。

  在男子个人追逐赛决赛中,上届冠军、德国选手巴尔特科击败荷兰选手穆列斯,卫冕成功,成绩是4分23秒473。穆列斯以4分24秒480获得亚军。英国选手曼宁战胜法国选手法·桑切斯获得铜牌,成绩为4分20秒902。

  雅典奥运会冠军、英国老将霍伊在男子1公里计时赛中以1分1秒361的成绩获得金牌。霍伊出发时落在后面,但他一路奋起直追,最终超越对手而夺冠。

澳大利亚选手克斯滕获得亚军,成绩是1分2秒085。法国选手佩尔维以1分2秒696获得铜牌。

  荷兰选手博斯夺得男子凯林赛冠军,西班牙选手雷蒙德斯获得亚军,法国的图尔南名列第三。现年22岁的博斯曾在上两届世锦赛上分别获得男子争先赛和1公里计时赛冠军。

  在当日进行的女子争先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小将郭爽以12秒282击败美国选手里德跻身四强。进入半决赛的还有昨天刚刚获得女子500米计时赛冠军的白俄罗斯名将齐林斯卡娅,以及英国的彭德尔顿和法国的桑切斯。(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