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沙特豪门疯狂烧钱 伊蒂哈德天价租借埃托奥打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7:18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邱国栋报道 在西甲联赛和欧冠赛场上叱咤风云的喀麦隆球星埃托奥即将出现在亚洲冠军联赛中!这并不是耸人听闻的传说,也不是镜花水月的空想。4月12日,沙特伊蒂哈德俱乐部和西班牙巴塞罗那俱乐部在吉达联合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埃托奥将以“短期租借”的形式加盟伊蒂哈德,3个月的租借费高达200万欧元!埃托奥将在今年下半年代表“新东家”出战本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八强赛。

  伊蒂哈德之所以舍得斥重金引进国际重磅级球星征战亚冠,一方面是因为沙特电信公司负责全权买单,另一方面俱乐部也从这个举措中获益匪浅。去年,依靠租借来的名将卡隆和约布,伊蒂哈德轻松捧起了亚冠金杯,并为俱乐部带来了360万美元的经营纯利润。此番能把欧洲足坛炙手可热的埃托奥租借到手,想必伊蒂哈德会在名利双收的道路上取得更大的进展。

  尽管亚足联竞赛部新出台的规定要求,一名球员需要在所在俱乐部至少拥有6个月的合同才有资格参加亚冠,但这应该并不能妨碍埃托奥凭借3个月合同现身亚冠赛场,因为伊蒂哈德高层与亚足联主席哈曼有着很深的私交,搞定亚足联不是什么太困难的事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