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00进30 5名评委明天等你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6: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王楠)明天,可口可乐德国世界杯护旗手选拔活动将开始第二轮“100进30”的激烈竞争。这一次,专家组评委的人选也将史无前例地达到5人之多,如此多数量评委的设置也是为了确保比赛更加公正公平。

  5名评委同样采用现场评判的方式,每次举出绿黄红三种不同颜色和表情的牌子。其中绿色脸为1分,黄色脸是0.5分,红色脸为0分。选手得到3分或者3分以上为晋级,得到2.5分为待定,2.5分以下则视为被淘汰。另外选手如果在规定参赛时间内没有赶到,视为自动弃权。选手必须在规定的5分钟时间内完成展示,其中前2分钟是关于世界杯的主题演讲,而后3分钟则是个人展示时间。

  选拔具体流程如下:

  1、选手到达选拔现场之后签到,由工作人员根据签到时间确定选手编号;

  2、听工作人员通知编号进房间参加选拔,进行5分钟的个人展示并等待现场通知结果;

  3、过关与待定的选手将表交还给相关的工作人员,回家等待进一步消息或通知。

  选拔时间:本周日(4月16日)9时~17时30分。

  选拔地点:成都市红星路二段159号成都报业大厦9楼大会议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