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日赴京 五牛不提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6: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李晶)上轮主场拿下湘军赢得史无前例的开局两连胜,三连胜杀入三甲的可能摆在五牛队面前。然而,面对本轮对手升班马北京宏登,今日上午将飞赴北京的五牛却保持低调。

  今日上午9时,五牛一行将飞赴北京,与北京宏登的比赛将于明日15时在北京石景山体育场举行。目前两队排名相差甚远:少赛一场的五牛两战两胜暂居第五,而北京宏登则三战三负排名垫底。尽管如此,五牛上下对比赛仍很低调。随队出征的俱乐部总经理许宏涛表示:“只要球队打出风格,输赢都可以接受。”虽然球队很可能三连胜,但许宏涛表示不会以连胜奖方式去激励球员。主教练黎兵和队员也都表示,会尽力争取,但不会想那么多。

  五牛目前面临一定的伤病困扰。上轮左手受伤的姚夏恢复情况不理想,上场比赛左手仍需保护措施。同时,五牛后防大将唐海也有伤在身,能否出场还未可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