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萨和埃托奥真愿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6:1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伊蒂哈德宣布了,埃托奥也参加了新闻发布会,这一切看起来都非常正式。但是令人疑惑的是,如此重大的事件,巴萨官方网站只字未提,而且昨天的西班牙媒体也没有一家对此进行报道,同时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也要在本月27日才到沙特,这让租借事件笼罩了许多疑问。

  疑问一:巴萨会不会反悔?

  一旦亨利留在阿森纳,埃托奥对巴萨的重要性将大大增加,他3个月不打西甲比赛对巴萨争夺冠军有影响,而且还将影响冠军杯,这恐怕就要拉波尔塔来掂量了。这个疑问恐怕才是巴萨俱乐部不公开宣布和西班牙媒体均未报道的原因。毕竟去年伊蒂哈德也曾经宣布租借埃托奥打世俱杯,但是最终却“黄”了。

  疑问二:埃托奥是否真愿屈尊?

  埃托奥拿下本赛季西甲最佳射手的希望很大,这可以圆他的一个梦。但是下赛季一开始就要缺席西甲3个月,这对争夺最佳射手肯定有大影响。另外,亚洲球队的水平是个问题,在训练和恢复手段上显然无法与巴萨相比,这对喀麦隆人的状态有很大影响。伊蒂哈德估计考虑到了这一点,在待遇上不会亏待埃托奥,同时还许诺给喀麦隆许多孩子到伊蒂哈德踢球的机会,这对本身就是爱心大使的埃托奥是个安慰。但是,谁知道埃托奥会不会在最后时刻反悔呢?

  本报记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