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人施尼特格将执掌阿尔及利亚足球队教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5:10 新华网

  新华网阿尔及尔4月14日电(记者施建国)据此间媒体14日报道,德国人彼·施尼特格将出任阿尔及利亚国家足球队主教练。

  报道说,阿尔及利亚足球界对施尼特格寄予厚望,认为他拥有丰富的执教非洲球队的经验,有能力带领阿尔及利亚队走出目前的低谷。

  施尼特格从1968年起就在非洲足球圈里摸爬滚打,曾担任过喀麦隆、科特迪瓦、埃塞俄比亚和塞内加尔国家队主教练,也执教过包括喀麦隆雅温得炮队在内的数支非洲足球俱乐部强队。阿尔及利亚足球界对这位德国教练也不陌生,因为他曾给当地俱乐部队教练讲过课。

  阿尔及利亚足球队近来战绩平平,甚至连今年初在埃及举行的非洲国家杯决赛阶段入场券都未能获得,引起国内球迷的强烈不满。(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