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变阵?力帆还是雾中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5:01 重庆晚报

  俗话说,变则通,通则灵,已经几乎到冰点临界的力帆能否在技战术打法上有所变化,似乎是很多人眼中能不能遏止颓势的关键。由于昨天江城烟雨朦胧,力帆没法正常训练,也看不到其中可能的变化,再加上乔尔达斯一直讳莫如深,因此即便是力帆负责人和队员也看不出乔帅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可能还会坚持352单后腰的打法吧,反正我们不干涉主教练的业务”,陈宏昨晚对记者说。

  尽管力帆俱乐部在四连败之后给乔帅提出了加强防守的建议,但他们还是表示不会具体干涉主教练的排兵布阵。据透露,力帆负责人和中方教练组已经在中场结构、攻防重心以及个别队员的使用上向乔帅进言,乔尔达斯也虚心的表示接受,“不过从最近的训练迹象来看,我们还看不出太明显的变化,”一位力帆官员说。

  难道还是一成不变?昨晚乔帅明白无误的说了“NO”,“你们在这场比赛中肯定会看到变化的,但现在我不能说什么,因为我不想自己的战术第二天就准确的出现在报纸上。”开始对媒体“无孔不入”警惕的乔帅,不再像过去那样对记者“无话不说”。

  据介绍,昨天在观看了汉军的录像之后,结合过去对

武汉队的了解,力帆中方教练组向乔帅提出了“防守反击”的策略,但乔帅不置可否。“武汉队上轮跟
申花
的比赛可以看出,他们龟缩防守时很难打,一旦攻出来,漏洞就很多,我们应该利用”,教练组成员魏新说,他们提出可以打单前锋,加强中场防守。乔尔达斯表示,他对如何排阵已经心中有数,“到了明天比赛时大家就会明白了。”

  首席记者 王印毅网络编辑:孔祥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